Thursday, July 20, 2006

时不予我

 很久没有见面,没想到你还会主动来找我。
 更没有想到,你还在苦等着我。
 几个月前已经告诉过你,我们之间已没有可能,所有的挣扎已告一段落。
 拒绝你,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命运的转机,有时的确是造化弄人。
 只不过是半年多前,还是我在痴痴等你。半年后的今天,竟已掉换了位置。
 没有结果的等待,无法落实的期许,何必强求?
 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们在一起会过得很好,我知道。
 你的所有缺点我都能够包容,我的欠缺正好由你的强项补上。
 那一年我还在你身边,就已经给过你我的承诺。
 那时听说你要出走,我愿意放下一切,忠诚相随。
 已经考虑得非常透彻,已经等待得非常沉重,给了你破釜沉舟的决心,你却没有勇气接受。
 一直在等你,直等到大哥把我带走。
 那一天,也是愚人节。
 
 听说我安于现状,你的语气里有些失落。
 你以为还能乘虚而入,还能勾起旧日情宜。
 但我真的不想再做grasshoper。居无定所了这许多年,只渴望一份安定。
 你知道我不重名利,却很清楚我想要些什么。
 森冷郁闷的深夜,提起花花世界的缤纷诱惑,挑起我遐想连连……
 只可惜时不予我。
 事到如今,生米已成熟饭,你叫我怎么回头?
 回想过往,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又给过我什么?
 恩怨离合十多载,他日有缘,再相聚。

Comments:
哇!原来平日静静的你藕断丝连起来也是感人的一篇,天涯何处无芳草,最可惜最“ai wan"(福建话)的就是错过你这千年才一长的芳草。:)
 
很可爱的一则寓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时间不对,伯乐也是会走宝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