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星期六上午

 为了拿到《我报》,星期六总是起得特别早。
 平时上班报纸都会自动来到办公桌前,一到星期六,寻找报纸成为周末首要任务。
 朋友告诉我有些地铁站每天大清早都会出现长龙,就为了领一份免费报。
 我没有试过,没机会尝试。
 住家附近没有地铁站,也没有其他可以拿到报纸的咖啡座。
 最方便是来报馆,但有时迟了也拿不到。
 难得的星期六,想多睡几分钟,潜意识里的怕输心态,让我一大清早就格外清醒。
 匆匆忙忙赶来报馆,走到大厅柜台一看,没有《我报》!
 不是吧……
 有点失望地看着receptionist,她笑着说:还没有来啦。
 一看时间,8.20am。
 不敢相信自己起得那么早,比以前的上班时间还早。
 浓浓睡意顿时袭上心头,暗骂自己一声:无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