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疯狂周末

 祖母不只是痴呆,还变本加厉,到了疯狂的地步。
 原本就有疑心病,痴呆以后更觉得处处有人要害她。
 前阵子幻想家里进贼,几天几夜不停地要抓贼,反反复复把她的钱财首饰拿进拿出,数了又数。防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怀疑是同党。
 这阵子怀疑家中人人都看她不顺眼,都对她不好。
 从足不出户的自哀自怜,到把每一个家庭成员叫进房间,破口乱骂。
 难得有空陪她看她,无故被骂。 抛下她不管,又有些牵挂。
 整个周末,在家也不是,出门也不是。
 从祖母房间里吵吵闹闹出来,又陷入亲戚们七嘴八舌的埋怨牢骚。
 终于等到星期一,起身就想快快上班。
 安安静静的报馆,很舒服。
 周末太难过,赶走了monday blue。

Comments:
我们应该尊重她的猜疑...

刚好路过这里,所以留下几个脚印给你.

真羡慕你们这些做记者的,有很多出头露面的

机会。不像我,一个孤单的旅者,用文字来抒

写自己的孤独。

有空来我的博客坐:

http://malogan1979.spaces.msn.com
 
那很正常啊!!!
很多老人老了以后都是那个样子,像个孩子那样会“无理取闹”。
我的婆婆也是一样,搞得与她同住的舅舅一家很不耐烦。
但我们心里都明白,我们都爱她。
 
很欣赏你的《疯狂周末》,我感受得到那种无奈,我也宁可愿意上班,而不愿呆在家,真别扭。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