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Blog Friend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看到这位朋友了。
 见面以前还在想着好久不见,没想到一碰面,他马上就说出我的近况。
 然后神秘兮兮地笑着说,他经常都有在看我们的blog,偶尔还给我留言。
 我在明他在暗,问他用什么署名留言,死也不说。
 回到电脑前翻翻前面的留言,猜测哪个是他。
 工作上的种种变化,大家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再也没有互通讯息相约出门的闲情,再也没有三天两头一起吃饭的奢侈,写blog读blog成为朋友之间的另类联系。
 其实开始写blog以来,一直都没有刻意公布url,呼朋唤友来看blog。
 经常却也在猜想,哪些好奇的网络过客,路过时会心血来潮进来看看我。
 网络上萍水相逢,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在虚拟空间里互诉心事,互相留言,也不知道是靠得更近,还是离得更远。

Comments:
人与人之间的接近,不但表现为空间距离的缩短,而且难得的是体现在心与心地沟通。人们从互不相识到成为知心朋友,是需要磨合的,而真诚是维系双方的纽带,从带有疑惑的目光到转动信任的双眸,这就是朋友之间的默契。Blog 有时可以让一个普通朋友变得更了解你...
这一瞬间,心中尽是那句话:朋友真好!
 
哈哈,终于知道你就是peanut!
 
我猜花生米一定是andrew chong.

我当初非常愚昧,以为神秘兮兮给自己取了一个小黑人的代称就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结果my paper 的首页竟然连我的大名都登出来,当成是“引”,把读者引入小黑人的世界。
笨Hor!
 
花生米...你不也是通过blog 来了解你朋友的境况吗? 虽然觉得你说的"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竟然得靠blog或msn,听起来有点悲哀" 有点对,但那是最快知道你朋友是否安好的途经, 不是吗?
But...有时候一个电话都是对朋友的安慰,让难忘的记忆,在心扉蔓延.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