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音乐椅

 有时候看着各个组别的位置变动,觉得很有意思。
 从旧报馆搬过来的时候,《优周刊》分到的就是今天的所在地,早报靠近体育组的边疆地区。
 后来电视新闻组解散,腾出了空间,让《优周刊》搬过来。
 当时很不想搬,但老板说不能不搬,说是必需要与《都会佳人》坐在一起。
 搬过来一段日子,反而是《都会佳人》搬走了。
 搬走时非常彻底,连桌面也拆除,不留一点痕迹。
 《优1周》与一片空地守候了一段日子,《我报》开始进驻这片空间。
 《我报》版图扩大,必须动用到《优1周》的领土。
 坐惯的当然不想再搬,但同样是不得不搬。
 就这样,昔日的电视新闻同事回来收复失地,把《优1周》同事再赶回边疆。
 看着同事们忙碌搬迁,像一场热闹的游戏。
 音乐开动,我们汲汲营营,寻觅属于自己的新位置。
 音乐停止,大家不由自主,转身怎么又回到原来位子。

Comments:
你好。我目前在从事着蒙古华人研究,在网上看到的资料发现有一位叫“巴特尔”的编辑,是来自蒙古。请问我能联络他吗?

这是我的电邮:chaoal@medo-hr.com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