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比较

 不只试菜挤在一起发生,其实这几天由于亚细安旅游大会在新加坡举行,旅游业者纷纷赶在这时段举行媒体活动。
 记者会、午餐会、派对、晚会,一天好几场。
 出席了Berjaya的推介会,不能不去Club Med的派对。
 出席了马来西亚旅游局的会面,当然也要出席泰国旅游局的茶会。
 星期三有Malaysia Night,星期四是Thailand Night。
 只想拨出一个晚上,顿时就难以取舍。
 事情赶在一起发生,好处是可以作个比较。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记者会:
 谈起马来西亚向外国汽车征收马币$20费用,会不会影响马来西亚旅游年,部长的答复是:目前还没有开始,不过我不担心,因为新加坡车无处可去!
 谈起新加坡人在新山的治安问题,部长说:问题没有这么严重,是邻国的记者(也就是在座的我们)太过热衷报道。
 泰国旅游部长记者会:
 谈起泰国新机场情况混乱,提高机场税是否合理,部长说:机场不只杂乱,而且肮脏、空气不流通…我们都知道,但我们会改善。
 谈起泰国南部治安问题,部长说:身为部长,不能够叫你不去,但是作为朋友,我劝你不要去那三个省份。三个省份以外,我保证没有问题。大型汽车团队要来,还可以安排旅游警察护送……
 两个邻近国家都是我最常到访的国度。
 两个地方各有亲友,到访时无比亲切。
 两个部长,却让我看到两种不同的态度。
 要出席马来西亚之夜或者泰国之夜,心里做了决定。

Comments:
还是很多问号。

到泰国,会玩得高兴吗?原因:足球+政治。

过长堤,会玩得尽兴吗?原因:随时被指是水灾的罪魁祸首。

哈。(无聊的文字)
 
每次去这两个国家,心情还是很愉快……
真的无处可去?
 
或许真如此吧,还真有点可悲。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