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交换

 听说有garage sale,我也找了找家中哪些放着没用的物品,带过去凑个热闹。
 结果一件也没有卖出。
 食之无味又弃之可惜的件件物品,表妹一看就喜欢,没来得及摆放出来,干脆就送给她。
 剩余物品逐样摆出来,彼此欣赏着大家的“垃圾”,越看越惺惺相惜。
 于是展开一轮物物交换。
 看上表妹的夹克,用我的皮革护照套跟她交换。
 表妹的朋友看上我的名牌钥匙扣,用一个手表来换。
 就这样,把彼此的垃圾或宝贝带回家。
 想起小时候表妹爱玩的买卖游戏,彼此把自己的玩具摆出来,这星期你买我卖,下星期你卖我买,每星期相聚都进行转手交易,始终毫不厌倦。
 想不到数十年后游戏还在继续。
 想要清除的身外物最后没有减少,只不过掉换了位置。
 物品换了物主,换了收藏地点,由垃圾又晋升宝贝。
 等待着若干年后,宝贝再沦为垃圾。
 到时候,哪个亲友再举行garage sale,大家再把物品带去,彼此看上的,会不会又是当年交换出去的物品?

Comments:
很好奇,garage sale是怎么宣传的?登报纸叫人来我家??
 
登报纸,发电邮,分传单……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