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黄道吉日

 昨天活动特别多,忙碌进出,时间被严重分割。(所以没blog)
 发现外界主办活动,都喜欢挤在同一天发生。
 9.30am,淡滨尼Courts开幕。
 一大早翻着地图前往,以为11点可以结束,结果发现正式开张是11.30am,部长抵达后还要致辞、开幕、吃午餐,拖到中午。
 11am,TigerLIVE在St James有记者会。对这个项目很有兴趣,但是时间太近、地方太远,只好割舍。
 11.15am,还在Courts门口等待部长莅临,接到大哥的电话。
 Vivocity一间服装店举行发布会,大哥已经rsvp,问我11点半能到吗?
 不可能。
 中午诗慧带读者试菜,原本答应一起出席,只好放弃。
 回到报馆赶快把Courts的短稿写一写,3pm又出门。
 Face Bistro推介新产品,老板娘Dily很帮忙,不能不支持。
 再回报馆已是傍晚,匆匆再写一则短稿,又出门。
 7pm,Wisam Gap举行开张派对。上回的Gap活动已经错过,这次一定要出席。
 8pm,诗慧还有无穷精力要赶去Salsa活动,邀我同行,而我,已经不行。
 一天来去匆匆,左邻右舍的同事都难以打个照面。
 坐在对面的Bob,傍晚才碰面。刚要说声Hello,马上改口:bye-bye。
 健伟走过问我:你还认识我吗?
 Ah Hoon关心:今天有什么工作啊?
 茫然地看着她,一言难尽……  

Comments:
已经很久没和你一起吃饭了,
很怀念‘黄式幽默’,
大哥也真是的,
把你的节目排到那么密……:(

Ah Hoon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