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spa @ Batam

 放假几天,也去了一次巴淡岛。
 不想买飞机票又不想开车,乘船出海是唯一的选择。
 巴淡岛好玩的东西不多,住在酒店里无所事事,换一个地方看电视。
 反正吃住都不贵,酒店一晚不到S$30。
 另一个目的是去做spa。
 朋友开了一间spa,一直让我去试试,现在终于有时间。
 朋友说,这间spa针对新加坡顾客。
 看来,专程去巴淡做spa的人还真的不少。
 有些还是当天往返。早上出发,做完spa顺便吃海鲜、购物,傍晚搭船回新。
 这间spa相当朴实,疗程也不巧立名堂。
 除了收费比新加坡便宜很多,工作人员也比较单纯。
 不会喋喋不休让你签配套参加会员,不会送你礼券折扣背后另有所谋。
 新加坡要成为区域spa中心,我不看好。
 其实很多人和我一样,只在出国才会想要去spa,甚至为了去spa而专程出国。
 关于在本地做spa的其他故事,写起来比较长,改天再说。

Comments:
写到SPA, that's my cup of tea :)

昨天打电话回家,听妈妈说和我姐一起去做SPA。刚刚又在这里读到你的SPA blog。。。哦,现在好想也去做个SPA。

最讨厌那些一心只想要顾客sign packages的中心了。以为跟她们签了配套,耳边就能够清静。。。没想到每一次去那里按摩,她们要我签更多的配套。My goodness。。。

期待读更多你的SPA experience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