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匿名

 时不时会收到“匿名”的留言。
 有时祝福,有时关心,有时质疑,有时批评……
 以老朋友的语气。
 当然,我不会知道匿名是谁,匿名也不是同一个人。
 但是写blog的人,都习惯对着空气说话。
 每天对着浩浩网络上无数的匿名,说出心里的私密想法。
 有些话,即使是面对多年老友,也未必会如此坦荡陈述。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病态。
 但总是觉得,面对电脑比较可以口没遮拦,可以清楚表达。
 所以从来都不觉得匿名是陌生人。
 收到匿名的留言,就像旧日相识,在blog上亲切相逢。

Comments:
认识你的人都知道现实中的你是一个非常寡言的人(N年不见,不知现在是否依然如此?),因此更珍惜每日在blog中听你絮絮心语。
不用卖弄文字,不用堆积辞藻,不必有惹人争议、哗众取宠的话题,短短几句,说出想法,信手拈来就是好文章。
原来对着空气说话,就能字字珠玑,真是佩服!
成为忠实读者之后就深深知道每日回击这个网址不只是因为曾经相识。
 
当初在网络搜索的并不是你,可是却偏偏让我发现了你的存在,从一开始的忙于探究,到现在似曾相识,有时候觉得好像是老天在刻意的安排着些什么似的,人与人的相识,人与人的相知,甚至人与人的相恋.....可能命里都是注定的,哈~
 
羽翔:我们见过面?
何年何月?何时何地?
 
有啦。原来你不知道我是谁。;P
我是湘华的好朋友,你是湘华的“偶像”。和我们同届的还有向京、咏梅,在系里怎么可能没见过呢?
还有,你的钢琴老师杜老师也是我妹妹的钢琴老师哦。
你这么静,我们所以不是很熟。;)
 
我知道你是谁了:LH。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