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头昏脑胀

 睡了一个周末,星期一上午醒来,倦意未消,感冒仍在。
 来到报馆,和我谈话的同事都听得出我在生病。
 决定上楼看医生,搞不好有望病假。
 病假对我来说不易拿到,楼上的Dr Chan还是我的邻居,十多年来从她手中拿过的病假屈指可数。
 上到诊所,选看Dr Chan以外的男医生。
 医生看了摇摇头:very bad。
 一口气给我两天病假。
 心里暗暗窃喜,身体的不适顿时减轻很多。
 没来得及高兴太久,回到座位,婉绯走过来问我:还在编辑组吗?还是已经过档了?
 什么过档?!
 今天的编辑工作表上,明明还看到我的名字。
 看来我的事情,连别组同事都知道了,自己还蒙在鼓里。
 请她有事尽管开口,一开口却是一连串我报网站接下来的新计划。
 原本负责的早报网同事明天开始放假。赶紧向他请教,火速学习几招。
 一时三刻不知道吸收多少。
 头脑马上昏沉起来。
 大哥口中的“变数”,这么快已来到眼前。
 变动总在放假之后,对我来说,早已心里有数。
 放假回来又病假,却是人算不如天算。
 老眼昏花,头脑昏沉,无法细想太多。
 想要多留一阵询问细节,又怕懂得越多,烦恼更多。
 草草收拾东西,回家再说。
 两天病假,让休息延伸。
 养足精神,兵来将挡,水来土淹,任它七十二变。

Comments:
今日回来,听到变数,
迷底揭晓,有点突然。

无论如何,好好休息~~
Ah Hoon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