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我的一周年:艳阳天

 开始写blog也有一年了。
 起初以为,像我这么沉闷的人,日常生活有什么值得一书的题材?
 互联网上包罗万有,谁来看我的blog?
 创站一个多月以后,设置一个隐形counter,计算到访人次。
 才发现原来真的有人定期上网来看。
 除了身边亲友和《我报》读者,居然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素昧生平的网民。
 其中新加坡人占了75%,一些难得碰面的朋友,也得以在网络空间里叙旧。
 稍微统计一下,到访读者平均每天50、60人。
 偶尔特定题材或特别日子,会有百多人次。
 星期日读者最少,最低跌至20多人。
 截至今天为止,累积人次为17110,稿件240篇。
 其实日子久了,渐渐已不在乎多少人在看。
 写blog成为对自己的一种交代。
 前后一年,blogging成为一种lifestyle。

Comments:
一定要继续写下去。我们可是有用RSS订阅的哦,有update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啦。;p
 
哈哈!我就是你其中一个默默在背后支持你的忠实读者!

每天都期待读你写的文字。但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天天报到。

哇一年了?时间过得怎么那么快?一年前还是你的邻居,每天都去烦你。。。hee2

Cheers,
misstwenty5
 
谢谢支持,我知道你们都无法出席今晚的party。欢迎报上神游,网上见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