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存粮

 大哥总是超乐观的,有时乐观得有些天真。
 动手术以前,告诉我们一两天就回来,搞不好当晚就能出席“我club”活动。
 结果“我club”活动举行,他还躺在医院手术中。
 我可没有这么乐观,拔颗智慧牙也要休息三天吧。
 大哥临走前安排了整个星期的存稿。
 我有点不放心,私底下多存了两天,预计他病假7天。
 结果还是不够。
 多存两天,也只不过挨到今天,床头粮尽。
 忙忙碌碌四周觅食耕耘,想起在家养病的大哥。
 动手术前准备的面包、快熟面,几天也该吃完了吧。
 即便是在颈上挂个大饼,无法维持两个星期。
 生命中的难以预计,真的是防不胜防。

Comments:
hzhahaha,在颈项挂大饼!!!我可想象……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