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丹绒槟榔

 上星期的长周末,在丹绒槟榔度过。
 长周末想度个短假总是比较困难。
 查询Langkawi的机票,平时最便宜$88,长周边飙升到$400以上。
 坐车过长堤?怕遇到大塞车,又不甘心应验马来西亚旅游部长“新加坡车没地方去”的说法。
 去Bintan Resort,怕客房爆满,处处人挤人。
 相比之下,民丹岛南方小城市丹绒槟榔,还是比较恬静舒适的。
 我住的是奎笼式度假屋Ocean Bay Resort。
 (详情有空会在旅游版写一写)
 没有冷气,没有热水。
 当地朋友帮我安排时,再三问我:确定能在这里过夜吗?
 说得我也有点疑虑。但是抵达以后,庆幸没有来错。
 简简单单的小木屋,一间一间建在水面上。
 开门就可以垂钓,可以出海。
 什么都不用做,坐在木板上,听浪声徐徐,看潮涨潮落。
 不需五星级设备,不需有豪华餐饮,不需有多样化水上活动。
 没有morning call,没有housekeeping。
 排除欲求杂念,任微波轻抚人心。
 即便是晚上停电一片黑暗,依然可以感受到海风轻弗,明月高照。
 洗尽铅华,把生活的要求减至最低。
 什么都不需要的那一刻,顿时就拥有了很多。

Comments:
想去,有没有联络电话或网站?
 
是当地朋友代为预订的。详情等我查一查,日后在旅游版介绍。akan datang!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