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时机

 前天下午,《我报》举行商家招待会汇报近况。
 同一天晚上,《ICON》杂志庆祝两周年,宴请嘉宾。
 这么巧赶在同一天。
 ICON的请柬,好几个星期前就收到了。
 想去凑个热闹打打气,又对华丽场合感觉疲倦。
 一直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出席。
 直到几天前突然接到通知,《我报》同一天有活动,马上做出取舍。
 仿佛是注定,我不该出现在那场晚宴上。
 想起两年多前ICON创刊,主编找过我,时机不对。
 渐渐地做好一切准备,反过来找她,时机又不对。
 拖拖拉拉之中,《我报》突然出现,并且得以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顺利过档。
 正好是去年的这个时候。
 先到未必先得。只能向大姐说一声抱歉。
 ICON的两周年请柬,静静地躺在案头的破纸盒里,那么雍容华贵。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