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橙色天空

 选择主页的时候,选了鲜艳的橙色。
 其实在设计网页的时候,我偏爱纯白的设计。
 但是网站提供的template当中,我想要的设计被大哥捷足先登了。
 配合橙色,就叫“艳阳天”吧。愿阳光与我同在。
 以前有过一个homepage,叫“我的天空”。纯白底的。
 从那片天空到这片天空,不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
 能够说的只是,每次搭飞机出国,我都会穿橙色的T shirt。
 这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或者怪僻。
 仿佛蓝蓝的天空里总等待着一抹抢眼的橙色。
 橙色的明亮,橙色的热情,我需要。
 我的天空需要阳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