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加入部落

其实是很不想blog的。已经失去那种想要发表的欲望。
发表文章,发出意见,发现想法,发布心情,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
只想平平淡淡过日子。想法与感受,不需要让任何人知道。
但很多事情你不去惹它,它却找上门来。
同事们的blog一个个放上《我报》主页,而且还是由我负责链接。
我能不blog吗?我问大哥。
结果一问之下,他在十分钟内传给我他新鲜出炉的blog。
那还是精力耗尽的深夜时分。
还能不blog吗?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也接受。

Comments:
其实能够blog也是一种幸福。

就当成是一种心情记录吧!不为别人,为自己。

另外,原来我们竟然会在同一天做着令我们开心的事情--乘坐热气球和放水灯。

以后还有更多开心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looking forard.
 
同甘共苦:D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