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朋友

 还有一件可笑的事情。
 吉隆坡的外甥,加入成为我FB的朋友很久了。
 由于照片用得很小,我一直不知道他是谁。
 接到request as friend时犹豫了一阵。
 看到表妹也是共同朋友,按下accept。
 以为是某些场合里偶尔碰到的点头之交。

 一年多来常常看到他的post,很少理会。
 直到最近,发现共同朋友里的亲戚越来越多。
 尤其是马来西亚的亲戚。
 仔细按入他的相簿,照片放大来看,恍然大悟。
 终于知道他是谁,印象中还是小时候的模样。
 脑中浮现当年调皮哭闹的幕幕回忆。
 30多年已一晃而过。

 第一次给他留言,便是祝贺小宝宝的降临。
 小宝宝该叫我姨婆,原来我也升级了。
 回想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我竟完全不知道。
 献给小外甥孙的首个留言,埋在众多贺词中。
 科技发达,网站上越来越热闹。
 人与人之间,更近也更远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