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放长假

 一说想去旅行,收到支持的回应。
 不知道是支持我去旅行,还是支持我放下工作?
 大哥拿了日历走过来,要让我安排年底假期。
 有个大哥当主任很不错,可惜形势所趋,已无法说走就走。
 主任可以放人,前提是工作必须完成。
 我的所谓长假,至少一个月。
 还不包括前后的策划与消化时间。
 放假前后要苦苦赶工,也无法花心思策划与咀嚼旅程。
 赶到最后一分钟,又只能回到原点:躺在泰国沙滩上发呆。
 要走完想去的6个地方,需要足足一年时间。
 主任,可以让我放假一年吗?
 (搞不好大哥真的会答应,可惜大哥的上面还有大大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