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缘分

 和泰国特别有缘,今年的两次junket trip都去了泰国。
 年头去了Udon Thani,这回又去了Phuket。
 曾经有人告诉我junket trip要等远一点的地方,马来西亚、泰国之类的地点随时可以去,不要浪费了junket的机会。
 我也了解背后的逻辑。junket trip,最好是选自己不想花钱前往的地点。
 但是不知怎的,接到的其他邀请呈上去以后都被回拒,最后批准的就是泰国。
 当然,也是因为接到泰国邀请时,我都会向大哥表示兴趣。
 或许大哥再向老板呈上时,也特别争取。
 我和大哥对泰国都有特别的感情。
 大哥对Phuket情有独衷。我却喜欢泰国的其他地点,除了Phuket。
 感觉上那是洋人去的地方,媚外而商业化。
 自己付费的假期,肯定不会选择那里,也肯定不会参与排毒计划。
 这么一来,却给自己找到接受邀请的理由。
 试试看,反正没有任何损失。
 到访之后,改变了我对Phuket的偏见、对排毒的误解。
 泰国假期,无论是任何形式,果然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